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小鮮肉


我兩個繼子在我寫完交換日記19之後沒多久,就來到西雅圖了,這次終於是他們倆獨立自己來,沒有家長帶。聽起來好像很風險,可是,娘威~他們倆都已經身高突破185了,早已不是幾年前的小朋友!看別人養的孩子長這麼快,我都覺得自己一定已經很老了!這是貨真價實的鮮肉(經過他倆允許我可以發布照片):


這位是宅男愛傳,他好看到我常覺眼睛痛:




這位是一直持續在打棒球的托比,他身材好得驚人,腹部有六塊肌(還有我覺得他的唇長得很好看):




我必須說,當今我家這整個屋簷下(包括貓兒子們),只有我一名女性,大嬸我若說自己是世界上最有異性緣的人,恐怕也不過份!雖然這陣子我們很少在家,不過就是出門,我也是有三個高個子帥哥圍繞著,我如果把自己打扮得貴氣些,恐怕也有人會誤以為我是被保護的某個重要級人物。

可惜我自己很不爭氣地愛著T恤牛仔褲,還一再再曬傷(黑),結果看起來較像這一家人的菲傭之類的。

讓我比較訝異的是,我前幾天才第一次聽到兩子說他們有非洲血緣(是的,就是黑人),我很清楚大王是個很純的北歐人,但我從不知瑪優原來有個非洲爺爺。我兩子混血真的混很大,難怪他們的睫毛都有兩公分之長!(其父母都沒有)

這陣子自然比較沒空上來,希望大家也都有個愉悅的暑假。喔對了,我兩年前和兒子們有個雲霄飛車之約(他們打架時若有聽我勸架而住手,我就上迪士尼的California Screamin'),我兌現我的承諾了,雖然整個被嚇到腿軟。
這是翻拍迪士尼秀出的螢幕照片,所以到處有反光也不甚清晰。總之,相較於大家的鎮定模樣,老娘嚇到眼睛也不見、臉也變形。


6 則留言:

  1. 剛看完博客上的手記,看到說有二位小鮮肉,就想說這裡應該更新了(笑)
    不過我不覺得年輕人會染白色是為了讓人感到成熟,因為他們也會說那不是白髮,而是銀白色或其他白,有點只是更單純的覺得這樣好看或流行
    臺灣不止藝人們怕老,而是很多人都怕老,怕的成程度有夠可怕的,看看那防老化的美妝賣的多好就知道了
    ------------------------
    真的別人的孩子都長好快,愛傳跟托比竟然這麼大了
    我每次看到Miao分享他們的情況時,都會驚嚇一下(我也算是老讀者了,有時重看妙如之前的書時,感覺他們還是小朋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在我的年代,我們也是有女同學為了應徵得到更重要的職位而故意打扮得很成熟超齡的,所以歐美的白髮說我是相信的(為了得到更重要的職位而故意顯老),只是在台灣現在已經沒人這樣做了,因為連雇主都寧願挑年輕(所以薪資不用給太多)而棄資歷。所以我才說那篇其實不是隱藏版,只是在台已不復見地被隱藏掉了。
      ---------------------------------------------
      自從愛傳托比漸長後,我就不太敢隨意PO他們的照片,因為幼小時變化比較大,只要幾個月就能變另一個樣,PO了比較不用擔心會影響太久,但長大後的變化速度就慢了起來,我比較會擔心他們的隱私權,不過兩個小子其實是一點也不在意,所以我這次就大方用了。雖然照片也仍是盡量選不要太清楚的.......

      刪除
  2. 我也想再去一次奧蘭多的迪士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我已經是迪士尼熟客,莫名其妙去了那麼多次,本以為今年應該會是最後一次(因為孩子都這麼大了),但看他們的反應我又不確定了起來.....感覺可能仍不是最後一次......

      刪除
  3. 我發現兩鮮肉長的像馬優也像大王,是綜合體,基因真奇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你應該說的是愛傳,他的臉蛋確實是馬優和大王的綜合體。托比其實我們比較看不出他像誰,雖然大王說他像他已過世的祖父,但古代的照片量既少也不清晰,我們只能任憑大王自己這樣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