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解除Windows10的自動升級


這是我在國外網站看到的,和大家分享如何解除Windows10的自動升級。
控制台Windows更新→ 在已安裝(已更新)的細目中找到以下兩個東西,並解安裝:
KB3035583KB2976978 
解除安裝後要重開機才會生效。


另,如果你的更新是設定為自動更新,在你解安裝後,它可能還是會再自動下載回來,所以請注意不要讓它們再自動安裝回去,請去更改你Windows更新的設定,不要讓更新自動下載並安裝。並做隱藏安裝設定(日後這兩個更新都不會再下載):



還沒被強迫升級者,就留意不要去安裝到KB3035583 和 KB2976978。

15 則留言:

  1. 哇!剛好有中一個
    不過也只有我在使用的電腦會有這問題,我在公司內電腦是win7的,因為其他同事的電腦都還是XP的,就是沒有更新的打算
    主要也是因為有很多其他週邊器材只能用XP的
    之前還因為這樣,打過電話給廠商詢問,竟然回答說,這商品的軟體不會再升級了,這意思就是要我們買新的,明明就是可以用的東西
    真的很受不了這樣的思維,像是印表機的墨水或碳粉什麼的,明明內容物都是一樣的,但外觀不同,硬是要消費者買新的,就不能出可以自己填加型的或外觀通用型的嗎?我可不要副廠牌的 (離題了.....)

    感謝妙的提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也很苦惱,我知道電腦總有一天還是會壞的,到時候買新的恐怕配給的軟體就不得不是windows10以上的版本,而如果windows再也不出類似xp和7那種基礎型的,我該怎麼辦.....真的很苦惱

      刪除
  2. 就在去年也是被強迫更新
    關於WIN10的相關更新 這裡還有更多 妙可以看一下 http://disp.cc/b/27-9eW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如同有人在該文回應的,一條一條找真的好難啊!我光找到一條就花好多時間!不過還是很感謝!

      刪除
    2. 還有KB3123862這個要特別注意,這是微軟今年2月為了強迫升級新出的陰招。剛去更新紀錄看了一下,我居然有安裝到,倒是還沒跑出WIN10的更新,我想大概是以前把KB3035583移除了的緣故。
      睡前進來看看,正好看見妙妙的回覆~^^ 晚安

      刪除
    3. 可以利用搜尋的功能
      我就是用搜尋KB3035583(在更新那裡找)
      一下子就找到囉!
      不過一條一條看

      刪除
    4. 觀看電腦已更新的地方有兩個,一個是「更新的歷史紀錄」,另一個是「已安裝的更新」,我發現搜尋一定要在後者的搜尋框搜才搜得到,這是我之前沒發現的(所以才只能一條一條找)。
      我一直不是太理解我的電腦為何沒成功被迫升級(雖然它試了數不清的次數),目前只發現KB2976978一直沒安裝到,不管如何,為了安全起見,大家提到的更新我都一一解安裝了,謝謝大家的資訊。

      刪除
  3. 我不懂為什麼要強迫大家升級WIN10,是因為用一陣子之後就開始要跟你收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不至於會收錢,我的猜想是他們自以為windows10很讚,更符合現代人的生活形態(輕易連結社群網站等),然後很有可能也不想再為舊的視窗版本提供更新,所以強迫大家用吧?我的感覺是未來的windows可能都會以10為雛型再發展下去,win7這樣的型態已經會是歷史了。可惜我就喜歡舊型.......

      刪除
  4. 我已經拋棄電腦了說
    目前電子產品剩下手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至少加個平板吧(未來),我經驗上覺得手機真的比較傷眼──By有歲的女人。

      刪除
  5. 我拋棄電腦原因>看了一個日劇“”我家什麼都沒有“”
    看完開始精簡我的生活用品減少浪費留下真正需要的
    我捐了一卡車漫畫,小說給圖書館(書櫃全部清空)
    上網拍賣不穿的衣服鞋子(清空2衣櫃衣服)
    送給社區低收入戶一些全新鍋碗瓢盆(百貨公司跟信用卡贈品)
    冰箱該吃的吃掉。放太久過期就丟掉。
    把日用品全部整理過分類才知道有什麼才不重複購買
    自從把家裡整理好
    就減少購買慾望(欸~我真的需要嗎?聲音會跑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我單單只是覺得因為自己眼睛曾經遭受嚴重病變,所以是建議上網還是要用電腦看比較好(減輕眼睛的負擔),畢竟健康出問題花的錢會更多。我自己因為這幾年收入相當低,物質欲望也跟著少很多,已經不太亂買了,所以我祈禱目前這台舊筆電能撐多久是多久,並沒有想換新的慾望,但也沒有捨棄它的念頭,如果手機和筆電要二選一的話,我大概會捨手機,我覺得我根本不太用到電話(除了緊急狀況總有需要之外)。

      刪除
    2. 那部"我家空無一物"的日劇真的很不錯
      一邊看會一邊檢視自己
      另外購物慾也會降低
      我也清了不少我自己的東西
      滿喜歡最後一集所表達的
      心的清理
      這部日劇集數不多,一集也才20~30分
      可以去找來看看 ^_^

      刪除
    3. 真希望有英文字幕,我覺得大王不能捨的東西比我還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