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交換日記18

博客來─交換日記18 ←連結


因為強風來襲,我家又停電停了一天,所以20日的博客來OKAPI專欄將延至下周五,因為我沒電作業。

另外這是博客來20週年交換日記全系列79折頁面: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77581&sid=0000077581&page=1#b_0

18 則留言:

  1. 這可是我今年下半年最期待的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謝,你看起來很年輕啊,可我怎麼記得你已經是長年以來的讀者,你不會是從國小就.......

      刪除
    2. 我18歲開始接觸交換日記的......

      刪除
    3. 感謝,說18有比說從國小好......

      刪除
  2. 好喜歡看交換日記!這麼多年來也伴隨大家的成長跟世界的變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集在寫的時候都覺得沒什麼,不過就是寫今年的事而已,但如果我自己去翻舊的看,也常會有訝異感,一步一步,很多事情都不斷在改變!

      刪除
    2. 所以當出到第二十集時要不要辦一場見面會,讓大家在看看你們

      刪除
    3. 20那就是明年了耶,明年大塊20周年慶,大塊有在問交換日記要怎樣同歡慶,本來說要出特集,但我個人因為不喜歡特別節目(總感覺很像新年期間特別難看的節目),所以建議明年寫兩本,上半年一本年底一本,那就剛好出到20集,以20祝20,所以明年會有兩本。

      刪除
    4. 哇 都忘記妳們是元老級的人物了

      刪除
    5. 我們確實很早就加入大塊,我還見過大塊最原始的幾人辦公室,當年人數真的很簡易,要認識全公司的人不是問題,但如今公司已經大得我只認識極少數人了

      刪除
  3. 今早上廁所時(!!)還在想「噢12月要來了,交換也差不多要出版了吧...要去博客來看看」,結果今晚就看到妙妙你的post了~yeah!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說法讓我肯定定期出書蠻有好處的,這樣也不用宣傳了,時間一到大家就自己知道了!

      刪除
  4. 18入手好幾天,今天坐在咖啡廳看了半本,目前最深刻的心得是「大王化身人世間最貼心的老公!」了,會發年中獎金還照顧岳母,老婆什麼樣子他都愛,完全是完美!太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大王對我而言確實是那麼好,雖然我感覺世間應該沒多少女人能容忍他現實的脾氣面,我算是練過了.....

      刪除
  5. 我姐剛從香港寄了17給我看完。然後我等不及就上網訂18,從台灣寄來美國,書連DHL郵費都只是$15,開心又快又好!

    回覆刪除
  6. 快看完18了, 看到miao自己回顧16 17 那一段很有感觸。老實說 身為老~讀者 (雙關語) 在看第17集的時候,的確有發現你所謂痛苦的感覺,內容剛毅到甚至一度讓我猶豫要不要看18集。還好我一到書局,身體還是很誠實地拿了書直奔櫃台結帳,現在18集快看完,覺得你描述得非常精準 有種療癒感,有種看到老朋友今年過得更好的安心感,另一方面也慶幸自己老讀者當得很稱職.作者想表達的 我沒有誤解..通通感受到了。好看依舊。總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用「剛毅」來形容,讓我噗ㄘ笑出來!原來我以剛毅表現痛苦嗎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