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伴手禮


我又被停電了兩天,原因只是強風來襲,實話說那等級根本只能類比一個不太挾雨的中颱吧,但我住的這州可以說是災情嚴重,聽說連加拿大的電工技師都南下來幫我們修復電力了,到現在也還有人家還沒電,誇張到讓我翻白眼,交換日記就快開始進行了,希望接下來別再有什麼災了,否則我一天到晚斷網路,實在不知還能怎麼作業。


但最近台灣發生些甚麼事我也還是知情,某人豪賭台灣終究會被統一,所以不顧人民觀感,甚至也不顧國民黨的反對,還是去中國參加閱兵典禮。挖挖哇分析得好,將來此家人若當了台灣不須選舉而產生的特首,哪須要管你台灣民意怎麼想。

也是這樣,我終於了解在台的中國魂為什麼不能放過台灣,因為若沒有台灣這樣貴重的伴手禮,這些中國魂在中共政權的眼中將是什麼也不是、什麼也不值,換句話說,這些在台的中國魂若沒有台灣人這種額外的身分,就只是人人都不想要的難民而已。

如此需要台灣身分的他們,還敢踐踏台灣!(喔我說錯了,是只有這種人才敢踐踏台灣!如果他們認定台灣是永遠的家,他們才不會拿它當禮物送人。)

希望台灣人民早日全部覺醒,別再支持不愛你的中國魂去送了你。也別妄想下一個主子就會莫名其妙地真愛你,不懂得愛自己的人,也不懂自己好在哪的人,怎能奢望別人做到你自己都做不到的?

還有我一點也不執迷於台灣局勢,千萬別誤會我萬事可拋卻獨獨拋不開台灣,我萬事可拋正是因為我每件事都盡力做到無悔的層級,別以為失去台灣會讓我心碎,我早說過我是美國人了,我自己提很早就把自心取出打碎了,之所以到現在還一直在念念台灣,正是在盡我還可盡的力,所以我以後只會告訴自己:該做的,我也曾無視被厭、不孝、逆親地做過了。我可以是我自己的了。

後註:剛聽聞又一個反課綱的朋友企圖自殺。唉.......希望你們堅強起來好嗎,改不了A世界你還是可以換B世界生活,不想做中國魂也毋須等待來生,只要你願意,今世就可以,我不就是個例子?沒有那麼絕望的!你無須冒死救世,有時候,能救自己就是最偉大的志業了,那並不是自私或脫逃,而是頑固地留著青山為自己支持的勢力加一份力,哪怕就只是一份力,天秤上也需要有你這個人的存在和重量。
請相信你不孤獨,請相信你的伙伴比你想像中多,就算你不一一認識他們。累了請在原位坐下休息,就算放空大睡也不要自我消失,因為失去你,敵人那裡就更重一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