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撥亂反正、依法行政


台史所教授說:
「如果政府堅持課綱微調沒違法,是照憲法來,那就請馬英九去南京上班!如果他去不了,就告他違憲

另有網友說:
「如果聖母峰是中華民國最高峰,那馬英九應該去南京上班,不要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那間總督府也不算總統府,那我們進去佔領也不算革命。

馬政府要做就做個原裝徹底吧,不要把台灣人一個個都拼裝成科學怪人。請先從龍頭馬英九實際到南京上班開始執行。你龍頭不依法行政,就別要求台灣人照做。

還有中國國台辦也很支持台灣這樣「撥亂反正」有請中國國台辦立刻接馬英九去南京上班,切勿空口白話。

2 則留言:

  1. 聖母峰是中華民國最高峰

    這真的超可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這個好像沒放進教科書,不過教科書是以中國為主是事實,由於中華民國的憲法領土包括中國大陸,所以馬政府才會強調合憲合法(但不符合事實),我真的是覺得憲法早該修了,一部法再怎麼好,不合時宜也不合用,即使是最高的法,也只會製造錯誤和糾紛,甚至冤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