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地球用花朵來笑


每字,美句

順便分享這張照片:

哈伯太空望遠鏡拍的,銀河裡最熱鬧的一角,距離地球約兩萬五千光年。


http://www.nasa.gov/image-feature/goddard/hubble-peers-into-the-most-crowded-place-in-the-milky-way

真誠祈願Amos Yee 盡快被無罪、無病釋放。人生苦短,希望地球上的華人都不再逃生,而是真正地過生活。 It's such a wonderful world, live! Not survive.


5 則留言:

  1. 我剛才才在博客來看到。

    題外話: 我每次在google搜尋"張妙如"三個字,
    維基出現的圖片都是另一個同名的女生...
    但是下面的文字寫的又是跟你有關的事情
    感覺挺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有人就向我反應過這個問題,我自己不但覺得無所謂,甚至還覺得弄錯也很好,太符合我的隱私僻了,所以我是不會希望被修正,只希望不會造成另一個人的困擾就好。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像Amos Yee這樣的事情,當地應該也沒有人敢因此上街抗議之類的吧, 很怕他被關到精神出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他終於被放出了,我希望他不會就此「死了」,私心希望他夠堅強,但如果不,也絕不會認定他有責怎樣。這個世界畢竟是大家的,沒有誰該一肩挺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