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浪潮


請不要懷念中國國民黨,這個世界最難清出空位的,就是權位,從沒聽過一旦空出就再也無人入座這種事,等著搶位卡位的還多得是,民主國家的確是需要政黨互相制衡之力,但是沒人規定永遠就只能是同樣的兩個黨在互相競爭。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請讓新血出頭吧。

徹底趕走完全跟不上普世潮流的中國國民黨,讓我們派出更棒的對手去制衡民進黨吧,這才是國家會進步的邏輯,永遠跟一個D咖鬥,再好的人才也會怠惰不思長進,結果只會兩者一起往後退步。請不要錯以為無論如何都得留著D咖。這是個愚蠢的思維,而誰要你這麼想,誰就有問題。



註:最近有些私事在忙,恐怕無法常來寫文章。我沒生病也很安康,勿掛。

3 則留言:

  1. 有時候會有錯覺,覺得蔣中正時代的國民黨還比較像深綠,比現在的國民黨有骨氣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才能做這麼多任的總統 (咦?) 這樣說好像又怪怪的 w

      刪除
    2. 路遙知馬力,國民黨以前很會裝(所以錯覺似有骨氣),現在是連裝都懶了,始終沒變的只有一點:它怎樣做都是對的,大家都要聽從它的。

      刪除